Hi All,

今天是我在英業達最後一天的日子,這份工作是我出社會以來的第一份工作,
這兩年多來,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日常生活裡,都受到大家的許多幫助,
或許也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,在這先謝謝各位了.

離開這待了兩年多的公司,其實也是十分不捨,
但是因為家庭因素,小弟選擇了回中部工作,
這麼突然地離開,或許有些工作沒交接得很完整,
歡迎隨時打電話跟我詢問,我一定盡力解答,
另外,如果有空到了中部走走的話,別忘了找我作陪,我很樂意招待大家的.

Best regards
Dirk Hua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binhuang 的頭像
    ubinhuang

    ubinhuang的部落格

    ub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